close

<<特殊傳說>>冰漾-當你不在我身上

@@渣文注意⚠

 

 

 

正文開始--------

 

 

@@漾漾視角@@

「嗯……嗯……冰炎……冰……炎!慢……哼……慢點!!」走到熟悉的門前,聽見的卻是從裡面傳來的另一個不屬於我的聲音。
其實我早就發現了,好幾次,我約你你沒空、我打電話給你你不接、我傳訊息給你你已讀我。而你這麼做是為了不讓我看出你的心早已不在我身上……
你太溫柔了學長,這點我想我從我們第一次相遇時就發現了。「死神」呵!現在想起來你也真的是死神呢!一個很溫柔很恐怖的死神。
先讓我畏懼,卻又讓我深深的愛上你,而最後……我都站在你的門前想了這麼多的東西了,你卻沒有像過去一樣出來踹我幾腳,打我幾拳,白我幾眼,警告我不準腦殘,命令我別胡思亂想,告訴我你依然注意著我……
而現在你不再這麼做,是因為覺得沒必要,不想理我,抑或是壓根沒注意到我?我想,我是永遠都不會知道的。
只因……太愛你了,讓我……不敢詢問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<<我是分格線,請多多指教>>——————
@@學長視角@@

「千冬歲!褚呢?」一早就找不到人了,用什麼方式都找不到人,實在有點奇怪「我要找他去出任務,你知道他在哪裡嗎?」
「冰炎學長,我不知道漾漾在哪,更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讓他不見卻不知道他在哪。」千冬歲冷冷的看向心急如焚的學長。
「……」
「如果你無法像過去那樣照顧他,那就由我們來守護他!」
「我不會允許有人欺負漾,果然袍級不能信任,只要沒有心,黑袍也相同沒有用!」?!學長這時才發現原來旁邊還有五色雞頭—西瑞。平時他是無法跟千冬歲站在一起卻不吵的,但現在……他們的眼裡出現的是相同的不屑,相同的悲傷,以及相同的自責……
褚……
「別耽誤到高貴繁忙的冰炎殿下的時間了,他還有「很多事情」等他處理呢!」千冬歲轉過身,不想再看這個讓漾漾難過到逃離這裡、逃離他們的男人「西瑞,走吧!」
我傷了褚……我知道的,我讓他難過了,明明……只要當面的對他說這件事就好了,但……但我沒有!該死的,這幾天我都幹什麼去了啊!我……我浪費了他的時間!我……我傷了他的心!我………我……

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
@@五色雞頭視角@@


「喂!他走了喔!」這樣真的沒關係嗎?這句話,沒問出口。
「嗯。」千冬歲跟著停了下來「我們從『他』那得到的任務本來就只有到這裡,剩下的不是我們應該管的。」
「喔!」但……我說的,不是這個啊!我說的是……你,雪野千冬歲,真的可以看著自己深愛的人因為其他人而痛苦卻又要這麼做嗎?西瑞並沒有說出口,因為他再笨都知道說這些只會讓眼前的這個人更加難過罷了!所以,他選擇了改變話題「嘿!對了!你剛剛叫我『西瑞』了對吧!還蠻新鮮的,嗯。你以後都這麼叫我吧!」
「白癡,誰要叫你名字啊!剛才叫出來讓我覺得我的嘴爛了一百萬倍!需要去洗牙了!」
「喂!你這什麼意思啊!本大爺都沒嫌你這四眼青蛙叫本大爺英勇又帥氣的銘偉了,你在嫌什麼嫌啊!」沒錯,沒錯,只要像之前那樣,跟他吵架再來跟他打架,他就可以把心中的不甘全發洩到我身上了吧!暫時忘了……『他』吧!千冬歲!
「哼!不過是個白癡小混混!」
「喂!臭四眼青蛙!你想打架嗎!」對!對!就……就是這樣!你並不適合這樣悲傷的表情,需要在你臉上出現的只有跟我在一起時的表情就夠了!其他的……我幫你承擔!
「哼!求之……不得!」
有時候我真的覺得,能被你討厭,或許……也是另一種幸福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<我又是分隔線>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@學長視角@@

「褚!」你在哪裡?你在哪裡!你……你真的不想見我嗎?但……我有事要跟你說啊!拜託你、拜託你!不要……不要躲著我!
學園中能找的都找了,喵喵、庚、九瀾……能問的都問了,但……一無所有。得到的……只有所有人責怪的眼神,我……我……我最後除了想到還有伊多他們可以幫忙,其餘的……阿!褚的原世界!如果……如果找了伊多還是……就去原世界找吧!他……會回去的吧!
「伊多!」

&&&&&&&&&&&&&&&&&&&&&&&
@@漾漾視角@@

睜開雙眼,四周並沒有因此而光亮了起來。阿!因為在沒有了學長的愛,光也不過是無謂的東西。並不能夠『真正的』照亮他。
現在的他……缺少的是學長的愛、需要的是學長的愛……但現在……他已經無法厚著臉皮回到學長面前,回到那個他們相處的學園,討求學長的寵愛了!
他……永遠失去學長了!
「漾漾……我進去嘍?」
不!不要!只要……只要不是學長,我都不想見!
蹦!門被踢開了,些許的燈光從門的開口透進去。
漾漾緩緩的將埋在膝蓋裡的臉抬起來,即使他知道不可能,但果然還是會發自內心的期待,期待……是他!
「?!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    試著寫了這麼一篇文章,但其實還沒完,想先看看大家的回應(哪裡來的大家?!)。總之,看到這裡的十分感謝,渣文傷眼抱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